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首届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20-09-24 08:48:3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南通11名选手出战7人获奖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23日,“兴业杯”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宁举行颁奖仪式,我市出战的11名选手共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获奖项目数、人均获奖率位居所有设区市第一。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发动宣传,深入挖掘参赛项目,并邀请32名资深专家导师协助抓好大赛期间各类辅导培训和工作指导。市级决赛中,25个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项目一一上台展示,最后评选出11个项目代表南通参加省级比赛。其间,我市还加强市县联动、创新服务举措,在省级综合孵化器“星中·国际青创园”设立全省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基地,如东成立全省首个退役军人企业家联盟,通过优化配套服务、创造便利条件,努力让各类退役军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在22日举行的省级决赛中,来自全省的136个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团队齐聚金陵,展开激烈角逐。决赛仍按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分类角逐,涉及多个行业领域。

最终,我市退役军人江杭军获得精准扶贫组一等奖,樊锦华获二等奖;陈志银、宋源辉分获传统产业组和新兴产业组二等奖;左林获现代农业组三等奖,胡宏岗和王峰则获得创新团队组三等奖。

据了解,大赛结束后,我省将择优选送部分获奖项目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