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市财政下拨2020年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

2020-09-24 08:55:4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市区48家企业获1532万元资金支持

本网讯 (记者李彤)2020年度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532万元日前已下达我市。记者23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在收到专项资金后,市财政第一时间做好资金切块,下拨给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市区48家企业,确保资金“零停留、快到位”。

普惠金融是指立足机会平等要求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据了解,今年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的政策范围包括: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再担保业务奖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设立奖励、科创板上市奖励、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股权投资基金引导奖励、资产证券化项目奖励、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支持地方金融体系建设资金等。

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兑现,旨在通过专项资金保障,支持经济发展薄弱领域和重点环节,引导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市财政局金融处负责人介绍,结合我市实际,今年获得省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中,共有13家申报了贷款风险补偿政策,32家申报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政策,2家申报了科创板上市奖励政策,1家申报了股权投资基金引导奖励政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