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如东县城​破解停车难题 将新增3处停车场

2020-09-24 09:32:39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将新增3处停车场

为更好地方便县城居民停车,今年以来,如东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累计投入400多万元,对老中医院、江海东路、南市菜场等多个地段周边的闲置地块进行重新规划,新建3个电瓶车及汽车停车场,为群众提供近100个汽车停车位及500个二轮车停车位,从根本上破解停车难题。3个停车场预计在本月底能全部建设到位。

南市菜场是如东县城一家比较受群众欢迎的农贸市场,日客流量达5000人次,加上附近老旧街道较多,人口居住密度大。尤其是到了上下班、上放学高峰期,原本狭窄的街道两边停满了电瓶车,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

为改变这一现象,如东县多部门积极协调部署,将南市菜场附近闲置多年的仓库进行平整,新建了占地面积9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目前该项目进入土地浇筑阶段。“停车场周围有绿化,大概能停500辆电动车和摩托车。”南市菜场停车点项目负责人管怀建介绍,停车场建成后,将能明显改善市民反映的“车辆挡道”问题。

通讯员季雯雯 贾兆亮

记者徐爱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