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崇川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09-27 10:13:4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许锋 记者何家玉)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升级转型提供人才保障,26日,崇川区人社局举办“首席服务员”重点联系企业专场招聘会,40家重点服务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64个,涉及现代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行业。

为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今年3月,崇川区建立了“首席服务员制度”,排出重点企业,由区各部门优选精干力量作为首席服务员,与企业“一对一”开展联系服务,目前全区已有近500家企业有了自己的专属“服务员”。“我们根据要求每月至少和对接的企业联系两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区财政局金融科科长、挂钩联系南通化工轻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黄玥说,招聘会举办前,全区“首席服务员”都主动与挂钩企业对接联系,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针对走访情况,分析招聘岗位要求,整理岗位类别,“本次招聘会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紧缺人才、用工难题等需求,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统计,当天的招聘会共有800多人进场求职,企业共收集简历416份,156人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对机械、电气等专业人才有较大需求,公司人事主管表示,区人社局组织的“首席服务员”专场招聘活动,挺有成效,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除了线下招聘,当天的招聘会还在现场开设了崇川“云就业”直播平台,通过网络同步展示招聘会现场及企业招聘需求情况,供求双方可以在线即时交流。据统计,招聘会同步进入“云就业”直播间人数达8.9万人次,在线投递简历1200份。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关系、人才政策、职称申报现场咨询台,为招聘企业和进场求职的各类人才提供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政策咨询服务,各街道就业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对辖区求职人员进行职介服务,如果当天在现场没有找到岗位的,后期会跟进继续为其提供岗位选择。求职者们还可通过登录崇川人力资源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了解招聘企业、薪资待遇等信息,寻找到中意的岗位。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立足企业用工需求,延伸服务的领域和层次,积极为企业搭建用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