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旅游佛山举办推介会

2020-09-28 10:51:3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24日,市文广旅局携手盐城市、连云港市、泰州市文旅部门,带领四市旅游企业在佛山举办江苏旅游新干线(南番顺)推介会,诚邀南番顺游客乘着飞机、高铁体验新华东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这是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成立以来首次赴广东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2006年10月,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四市,组建了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四城市统一形象、联合促销,先后在祖国大江南北、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境内外客源市场开展推广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增强了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江海明珠——灵秀南通”“大美湿地——水韵盐城”“西游圣境——连云港”“泰州幸福水天堂”四城市旅游品牌特色鲜明、资源禀赋相得益彰。历经14年发展历程,四城市合力推出的新华东旅游线路——“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已成为“水韵江苏”主打的旅游品牌之一和华东旅游新亮点。

与会的南番顺旅游界同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抱团发展、联合推介的模式以及共创的“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区域旅游品牌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广东和江苏两地间航空、高铁网络互联互通,更为两地开展深入的旅游合作注入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认为,江苏旅游新干线更广泛的宣传推广、更优惠的奖励政策、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日趋完善的交通设施和接待服务,将会吸引越来越多广东游客前去体验,并推出以江苏旅游新干线为主体的新华东旅游线路,开展“万名老广游江苏新干线”活动。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