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少年梦 石榴籽爱心公社走进伊宁献爱心

2020-09-29 09:32:46 来源: 南通网

“谢谢你,谢谢你!”9月25日,新疆伊宁县愉群翁回族乡体育馆内,一首《爱的奉献》在场馆回荡,皇宫村东乡族困难村民陈小梅接过爱心物资后连连向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当天下午,石榴籽爱心公社向愉群翁回族乡捐赠爱心物资仪式在这里举行,30户困难家庭收到由我市爱心人士捐赠的课桌椅、书包、台灯、衣物等爱心大礼包。此外,由石榴籽爱心公社募集到的5万册图书也在当天移交愉群翁回族乡政府,用于辖区16所小学图书室建设。

石榴籽爱心公社创始人黄妹华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是爱心团队自2019年3月以来在新疆伊宁县开展的第四次援疆行动,包括图书在内,团队已向伊宁县捐赠总价值16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

“一本书、一个书包、一件新衣服……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东西,对于这些困难学生都无比珍贵!”黄妹华介绍,爱心公社发出援疆活动倡议后,南通68家单位和众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为伊宁县募集到5万册图书和其他学习用品,一些中小学生纷纷拿出压岁钱。“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所有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前行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在做公益的道路上不觉得孤单!”她说。

南通援疆工作组社会公益科科长、伊宁县委办副主任徐新透露,第九批援疆以来,南通援疆工作组依托南通市对口支援伊宁县的大平台,全面整合南通社会资源,广泛动员各界力量,深入开展“万人携手、情暖边疆”的公益行动。在南通市各县(市、区)组织开展了四次“让阅读照亮边疆孩子的未来”爱心图书捐赠行动,三年共为伊宁县学生捐赠爱心图书100万册,价值2400万元,全面改善了伊宁县各族孩子的阅读环境和质量。“希望更多的社会公益团体,爱心企业、个人加入到援疆公益队伍中来,关心边疆的孩子和他们的未来,让边疆的明天更加美好!” 记者 江建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