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期待“苏”写网事新起航

2020-09-29 10:55:29 来源: 南通网

近日,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发出邀请函,诚邀各界人士共同参与。“领航新机遇 网聚新动能”江苏网事再启新征程。

从一个春天走向另一个春天。江苏网事一直御风前行。物联网绽放出的太湖之光闪耀全球、长三角网络安全产业园讲述数字经济之光、i江苏e同行展现公益行动网络动能......江苏的网络叙事跃动科技光芒更舒展人间温情,翱翔蓝海更见证人间烟火。

满满的都是百姓“获得感”。根据此次大会安排,大会设江苏省互联网创新之光成果展,届时,设“党建馆”“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安全”“互联网+金融”等多个主题展区,展示江苏互联网行业新成就。琳琅满目的展览,丰富多彩的生活,江苏互联网事业将科技与百姓生活紧密相连,全省“智慧公积金”上线打通住房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常州打造“数据共享池”让企业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苏企中天科技集团进军5G产业链“关键节点”小小光模块撬动百亿新市场......江苏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造福着百姓。

处处可见的都有新风景。此次大会以“领航新机遇 网聚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前沿科技、协同创新、网联万物等,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态势与热点。以“新”为话题、以“领航”为行动、以“聚”为方向,江苏互联网大会将再次发挥窗口功能,向人们展示一个向科技要生产力、向时代寻找发展新动能的创新江苏。大会是集中展示,而现实则是点滴呈现:无论是正在进行的“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还是江苏丰收图景里的科技范儿,或是诸如连云港市电商产业“红色联盟”等互联网党建事业在江苏的风生水起.....时时处处可以遇见江苏正在释放互联网勃兴的滚滚红利。

如影随形的是规矩与秩序。全省各地可见的花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行动、南京市网络生态治理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今年来江苏“净网行动”破案6616起......有寓教于乐的知识推广、有共守家园的全民参与、有势如破竹的利剑出鞘,维护网络空间治理秩序的江苏行动有雷霆力度更有闪电的速度,一招一式彰显了江苏互联网大省的担当与功夫。

“君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江苏互联网事业看中“共享”时刻,“领航新机遇”;落脚务实之功,“网聚新动能”。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喜迎八方来客,同“苏”网事新起航,携手向前,创新推动江苏互联网事业从高地走向新高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礼即将到来的“十四五”。(王健)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