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0-12 09:51:3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杨扬)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姜永华就市委政法委机关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升学习高站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巩固发展“两大奇迹”、坚定推进“两大革命”的高度,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保持学习高热度,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扎实推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统筹推进,不断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新热潮。追求贯彻高质量,在新思想指引下,紧密联系南通政法工作实际,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任务”,聚力推进平安、法治、队伍、智能化“四大建设”,全力打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用政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成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