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警方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

2020-11-18 14:34:21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我市警方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

17日,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除枪爆、护稳定、保民安”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上午9时,市公安局展开行动,12支非法枪支、132支仿真枪、228把管制器具被集中销毁。

今年以来,全市共侦破枪爆刑事案件3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9名;查处非法携带枪支、管制器具案件21起,行政处罚21人,其中行政拘留16人。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我市公安机关与市委政法委、网信办、军分区、海关、邮管局等部门紧密联动,重拳打击枪爆违法犯罪,形成深追猛打、联动治理格局,全市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呈现不断下降的良好态势。今年9月,南通公安从一网售改装射钉枪线索入手,成功破获一起全国性贩卖改装火药枪的特大网络贩枪案件,得到公安部领导的批示肯定。

“我们也清醒看到,当前枪爆隐患还未根除,实施枪爆违法犯罪活动依然存在。”市公安局副局长杜松华说,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零容忍”,全面抓好清查收缴、打击破案、重点整治、安全监管等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社会的安全稳定。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整治枪爆专项行动,提供枪爆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有功的人员,将根据《南通市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给予奖励,也希望全市各危险物品从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抓好治安防范,共同筑牢社会安全屏障,同时正告涉嫌枪爆违法犯罪的单位和人员,立即停止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主动上缴非法枪爆物品,争取宽大处理。        记者张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