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海安西场街道严把“廉政关”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20-11-24 10:36: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徐洵)近日,海安市西场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严肃换届纪律,把好“廉政关”,以“零容忍”的决心护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海安市村(社区)“两委”将进行集中换届。西场街道作为该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试点单位,正全面推进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坚持以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原则,强化宣传教育,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之前,组织街村(社区)全体人员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前期保障工作;严把廉政审核,对12个村(社区)72名党总支委候选人做到严格筛选;加强过程监督,紧盯换届选举的重要环节,听取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准确把握廉情民意,筑牢换届纪律防火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