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弘扬张謇精神 绘就奋斗画卷

2020-11-24 16:51:28 来源: 南通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博物苑考察调研时指出:“张謇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的故里位于常乐镇。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但张謇精神历久弥新。它是爱国、是实干、是创新,更是一颗扎扎实实想为百姓创造美好生活的“赤子之心”。作为常乐派出所所长,站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发展格局,要以张謇先生“坚苦自立,忠实不欺”八字箴言为引领,从人民的角度出发,扎实推进各项基层公安工作,以家国情怀凝聚奋斗激情、以脚踏实地服务人民群众,说干就干、干就实干、干就干好,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用爱国、奉献绘就基层公安民警奋斗的时代画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