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小小爱心社为玉树学子献爱心 众筹广播音响传递爱之声

2020-11-25 10:40:4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记者从南通小小爱心社获悉,该社志愿者们日前为玉树州囊谦县香达镇邦达寄宿制学校众筹一套广播音响,献上一份爱心。

玉树州囊谦县香达镇邦达寄宿制学校是一所刚投入使用的全寄宿制学校,该校学生都是周边贫困儿童。学校目前还有不少设备、设施没能到位,连一套广播音响都没有,孩子们做广播体操、上下课、升旗仪式等,老师都用小喇叭喊。为此,南通小小爱心社特意举办一次众筹活动。短短25分钟,众筹到3800元,为这所学校捐赠一套音响,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已过不惑之年的徐志成,地地道道的南通人,是市实验小学一名数学老师。在资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的路上,他已经坚持了10余年。2015年初,徐志成牵头成立了南通小小爱心社,旨在援助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圆孩子们的上学梦。

2018年7月,南通小小爱心社一行21人曾带着满满的爱,不远数千公里前往青海玉树公益行,奉献爱心,只为了圆一个梦。到今年为止,小小爱心社结对资助的学生约1400名,成员约1000人。 记者尤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