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崇川区青年社会组织举办风尚节 3元午餐助力“益”起为爱加餐!

2020-11-25 10:45: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3元钱就可以买到一个鸡蛋和一盒牛奶!希望通过媒体,让更多人知道这次活动,并参与进来。”昨天,崇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宗敏致电本报热线,希望社会各界为即将于本周日开展的崇川区青年社会组织风尚节暨“益起为爱加餐”公益集市活动助力。

“崇川区的志愿者在对口扶贫的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闸口石中心小学、青桥驿小学、桑园小学、留侯小学发现,孩子们的午餐仅仅是两个蔬菜,连吃饭的餐桌都没有……蛋、奶、肉,这类普通不过的食物,对他们而言,显得太过奢侈。”宗敏介绍,“虽然我们没有办法直接将孩子们领出大山,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解决孩子们营养不良的困境,为他们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奠定基础。”

崇川区青年社会组织风尚节暨“益起为爱加餐”公益集市活动应运而生。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崇川区委、崇川区文明办、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崇川区慈善会共同举办,南通博物苑协办,崇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崇川区幸福街道团工委、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团工委承办,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儿童营养健康,传递社会关爱与温暖正能量。

此次活动将于11月29日(周日)上午9时,在南通博物苑南广场举行。宗敏介绍:“我们计划通过义卖,为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闸口石中心小学、青桥驿小学、桑园小学、留侯小学的110名学生提供半年以上的‘爱心加餐’:每人午餐增加1盒牛奶、1个鸡蛋。欢迎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个人捐赠物品用于当天的义卖。也可以直接捐款,户名:南通市崇川区慈善会,账号:515770632493,开户行:中行崇川支行。本次活动所有款项将定向用于‘益起加餐’项目,活动结束后将出具捐赠证书。” 记者任溢斌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