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你睡的乳胶枕有可能是假货!叠石桥数个假冒商标经营户被查

2020-11-26 10:23:1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羽绒服又称大鹅或CG羽绒服,是国际著名品牌的羽绒服,但海门有人借助这个品牌卖起了羽绒被。昨天,记者获悉,海门区市监局海门工业园区分局接连查处数起商标侵权案件,目前案件正在立案调查中。

23日,海门区市监局工业园区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大石村一厂房内存有“三叶草+Royal Latex100%”商标的乳胶床垫29条、乳胶枕2个,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厂负责人进行调查询问,该负责人现场无法提供“三叶草+Royal Latex100%”商标的有效授权委托书,执法人员当场对涉嫌侵权的乳胶制品予以扣押并对其立案调查。

24日,有商标权利人举报称:叠石桥核心交易区3区有经营户生产销售假冒“CANADA GOOSE”商标的蚕丝被。接到举报后,工业园区分局立即指派8名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检查,叠石桥核心交易区内发现4家商户正生产销售有“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商标的蚕丝被,商家均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授权手续。经权利人现场检测均为假冒“CANADA GOOSE”商标的床上用品,执法人员随即对涉嫌侵权的20条蚕丝被、31条被套进行扣押,现案件正在立案调查中。

通讯员陈亚东 记者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