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天然气供应再创新高

2020-12-01 09:34:1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我市天然气供应再创新高

本网讯 (通讯员朱余水 记者蒋娇娇)连续一周阴雨天气后,我市气温一路走低,天然气用气量随之攀升,据大众燃气公司运行部门介绍,从11月27日起,我市连续三天用气量突破100万平方米。11月29日,我市天然气供应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02.5万立方米。

为做好今冬明春的天然气正常稳定供应,连日来,大众燃气公司提前筹划冬季保供措施,落实上游气源,加强设备设施维护,完善应急保供预案,做到保供有“底气”。

冬季天气寒冷,不少居民喜欢密闭门窗,大众燃气公司提醒,家中烧煮时需要消耗大量氧气,要注意及时通风换气;烧煮菜肴时,千万不能离人,防止汤水浇灭火焰引起燃气泄漏;长期外出的,出门之前请关闭燃气表表前阀门;注意检查胶管使用情况,及时进行更换;一旦发生燃气泄漏,请勿惊慌,打开门窗,不要碰触任何电器开关,远离泄漏点,及时拨打大众燃气24小时热线电话85516838,专业维修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