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抖音”上假装出售游戏皮肤诈骗 19岁小伙获刑一年两个月

2020-12-01 10:12:39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19岁小伙获刑一年两个月

很多网络游戏玩家都知道,游戏皮肤可以改变游戏人物和道具外观,虽然并没有多少实用价值,但一套稀有皮肤却可以卖不少钱。而有人就动起了用游戏皮肤骗钱的歪脑筋。记者11月30日从通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审理了一起关于买卖游戏皮肤的网络诈骗案。

今年19岁的小伙邢某,是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今年3月初,他在“抖音”APP上看到一个含有和平精英游戏“玛莎拉蒂”游戏皮肤内容的短视频,于是伙同未成年人高某(另案处理),用高某的账号在评论区向留言人员发送虚假信息,称自己有该游戏皮肤出售。

3月20日,被害人李某上钩。他先后添加了高某和邢某为微信好友“购买”皮肤。此后4天里,在骗得李某打来的游戏皮肤款后,邢某等人继续以账号存在安全风险、需要开通会员、账号冻结需汇款解冻等理由骗取钱款,共计17000多元。

今年4月22日,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庭上,邢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通州法院经审理认为,邢某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电信网络技术手段,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款,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法院当庭宣判,以诈骗罪判处邢某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通讯员李慧 记者王玮丽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