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01 16:13:15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抖转圆陀角” 全民抖音大赛圆满落幕

聚焦圆陀角,美景不胜收。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已圆满落幕,同期举办的第二届“圆陀角十二时辰”手机摄影赛也收获满满,获奖作品已于近日评选揭晓。

这两项赛事由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今年9月26日开赛以来,受到广大游客及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众多参赛者走进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各景点采风,精心拍摄、制作,为大赛提供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视频、图片作品。

经过南通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产生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其中,王经纬获得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创意奖一等奖,朱丁勇获得人气奖一等奖,方俊获得第二届“圆陀角十二时辰”手机摄影赛一等奖,共有50名参赛者获得组委会设立的现金奖励。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