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如皋边检站开通 “绿色通道”紧急救助

2021-01-05 09:46:44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如皋边检站开通 “绿色通道”紧急救助

2日,马绍尔群岛籍“星宇”轮入境靠泊如皋港阳鸿码头,船方向如皋边检站求助,表示一名中国籍船员因腿部受伤需下船就医。

如皋边检站迅速开通“绿色通道”,与海关、卫健委、代理公司和码头等进行多方联动,严密进行疫情监控、信息核查、登记通报等措施,提前办理好预检手续,船舶靠港后第一时间正检并安全顺利地完成了该轮船员换班任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如皋边检站严把口岸疫情输入关,注重排查精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依据大数据筛查,提前制定船员换班方案,综合研判风险等级,核查船舶航行轨迹和船员途径港登陆情况,建立边检查验、海关检疫、信息通报、船方自管、专车接送、定点隔离六道程序,有效助力港区企业正常运转,确保港口生产安全无虞。

通讯员杨永茂

记者严春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