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市木兰运动协会志愿服务将贯穿全年

2021-01-13 09:14:25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月月有活动 季季留余香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获悉,今年该协会每月均将举办特色鲜明的活动,通过志愿文化服务,提升协会价值和服务功能。

市木兰运动协会今年系列活动重点戏在“七一”“十一”和“南通体育日”期间。7月间举办南通市木兰拳精英交流赛;10月间举办木兰文化走进社区、敬老院慰问演出;8月间将围绕全民健身月,组织全市各木兰辅导站和俱乐部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今年市木兰运动协会还将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文体项目汇演、提高木兰拳技能惠民培训班、木兰文化“六进”活动等,将志愿服务贯穿全年。

市木兰运动协会成立于2014年,这些年来,南通木兰运动队伍不断壮大,运动锻炼人数发展到万人左右。2020年,市木兰运动协会会员多次到社区、敬老院、学校,先后举办32场次志愿服务活动和237场次公益演出;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代表队在中国木兰拳国际《三项全能》碟片挑战大赛上荣奖最高奖。上月初,市木兰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宪元喜获“江苏省十佳最美丽社会体育指导员”殊荣。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