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常态化督查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1-01-14 08:58:34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常态化督查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本网讯 (通讯员陈莹 李彬)“请将近期返乡人员跟踪摸排登记情况出示一下。”8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来到社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我们已经安排网格员,挨家挨户排查在外务工人员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对摸排情况进行日报跟踪。同时,在村里的公众号上发布了倡议书,动员大家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老百姓非常支持。”面对督查人员,万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浩翻开台账说。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加上临近年底,返乡人员增多,形势复杂严峻。基层党员干部既是亲人又是带头人,要以最严最实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出现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曹汉清一再叮嘱。

压实责任,挺纪于前,跟踪督查常态化。元旦假期结束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迅速对辖区责任主体单位的宣传引导、网格划分、措施落实、履职担当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促各个单位严控场所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下发交办单督促整改。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