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1-01-19 09:37:51 来源:

1月17日,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锋率队赴南通北卡口、南通火车站、尚高精品酒店、南大街大润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黄卫锋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要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牢精准防控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崇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领导谢小兵、程军、周卫平、张文锦参加调研。

在南通北卡口、南通火车站,黄卫锋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冷链运输车辆登记和车站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黄卫锋叮嘱在场工作人员,要坚决抓好“外防输入”这一关键,做到履职尽责、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集中隔离观察点,黄卫锋在听取现场工作人员汇报后,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隔离人员监管服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范,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在南大街大润发,黄卫锋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冷链食品全程监管要求,制定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杜绝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流入市场。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禁采购、贮存、销售来源不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要加强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举措,做到产品、环境、人员检测全覆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黄卫锋一行来到山芝庄新苑、百花馨苑两个安置房建设工地。两个小区房屋主体均接近完工,配套设施建设即将启动。黄卫锋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建设过程中,要增强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设计、高质量建设,从建筑外立面色彩造型、绿化景观、停车设施等配套工程入手,全面提升安置房整体品质和功能,为百姓营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

在任港路新村破旧片区更新指挥部,黄卫锋一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走入新村内部,交房、腾房、拆房工作正有序展开。黄卫锋强调,在推进旧房拆除工程中,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细之又细开展好现场检查和拆除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就当前的签约扫尾工作,黄卫锋要求,各工作组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努力按照节点要求,推进签约腾房和后续的工程开发建设,力争早日让老百姓住上新房、好房。 马达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