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幸福“益”起来

2021-01-19 09:38:04 来源:

近日,南通连续几天出现寒潮。天冷心不冷,1月10日,幸福街道秦西社区党员微格员走进南通综合物流园区,为快递小哥、叉车司机、装卸工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最近气温骤降,那些快递小哥晚上8点还在送货,真是不容易。”家住秦西社区的李阿姨主动联系社区党员微格员,连夜为物流员工煮了100多个茶叶蛋,为了给他们送去热乎的早餐,社区党员微格员前一天晚上将包子的辅材准备好,第二天凌晨5点起来蒸包子、熬粥。

10日上午7点半,秦西社区党员微格员将准备好的爱心茶叶蛋、爱心包子、爱心粥送去物流园区,让连续工作了一夜的叉车司机和装卸工人能在下班之前吃到暖暖的爱心早餐。“大哥,包子都是刚出炉的,茶叶蛋用慢火熬了一夜,都入味了,不够还有……”社区党员微格员陆佳楠对快递小哥说道。

社区党员微格员还贴心地为不同工种的物流员工送上了适合他们围巾、耳罩、手套等防寒物资,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行车前仔细检查车辆状况,保证行车安全。“社区党员太贴心了,我心里暖暖的,特别感动。”叉车司机沈敏说道。

据悉,幸福街道秦西社区还将开展“寒冬送暖”系列活动,为物流园区员工、快递小哥等送上“暖心大礼包”、法律套餐、“安全大礼包”等。 吕雷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