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老人手机充电不正常 店员热心帮忙解烦恼

2021-01-19 09:42:47 来源:

1月12日15点40分

市民施女士来电:

前两天我手机充不了电,原本只是想去手机店里换个电池。跑了两家店,一家让我换新手机,还有一家手机店的小赵师傅建议我回家后将手机捂暖了再试试。经过几次试验,我发现小赵师傅的方法真的管用。今天下午我专程去店里对小赵师傅表示了感谢,觉得这个年轻人职业道德很高尚。

85110110新闻热线

记者俞慧娟

施女士今年82岁,家住市政务中心工农路附近。4年前,她购买了一款智能手机,一直用得蛮顺手,但是从4日开始,施女士发现手机好像不太灵光了,充电充不进,有时候点击APP没有反应。

7日下午,施女士带着手机乘坐公交车来到了原先购买手机的那家店,称手机充不了电,想购买一块手机电池。“店员看了我的手机后,直接就说这款手机已经过时,电池没有卖了,需要换手机。”无奈之下,施女士又来到附近一家手机店碰碰运气。“当时手机店里有一个年轻小伙子,他自称是维修人员,听我说了手机的事情后,就说手机没有坏,电池也是好的,最近气温骤降才导致手机充不上电了。”施女士说,当时自己咨询了更换电池的价格,坚持要买一块电池,但这位小赵师傅始终劝自己回家后先把手机捂一捂,等暖和了再充电试试看,不行再去更换电池。

最终,施女士回家后按照小赵师傅的建议,试着充了一下电。果然,手机充上电了,从7日到12日,手机再也没有出现问题。感动之下,施女士又坐上公交车来到了这家手机店,对小赵师傅表达了感谢。施女士当天因走得匆忙,手机壳忘在店里也没发现,小赵师傅又将手机壳物归原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