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我市一女大学生被骗

2021-01-19 09:43:07 来源:

补几百元差价就可置换一台新手机?我市女大学生齐某本以为低价就能换得心仪的新手机,没曾想遭遇一场骗局。昨天,记者从如皋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冶某已被警方控制。

齐某一直想换一部新手机,平日省吃俭用攒了些钱。2020年8月,在浏览小红书APP时,齐某偶然间发现一条高价回收旧手机、补差价即可置换新手机的信息,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加了对方微信。在看了对方朋友圈后,齐某表示,想把自己旧的苹果7手机置换成苹果X新手机。对方随即回复,以旧换新只需补600元即可。齐某觉得挺划算便同意了,分两次给对方转账600元。9月30日,迟迟没有收到新手机的齐某准备再次联系对方,却发现对方已把自己拉黑,恍然大悟的她连忙报警。

如皋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根据线索展开调查,锁定了青海格尔木的犯罪嫌疑人冶某。2020年11月28日,办案民警前往青海格尔木进行抓捕,克服高原反应等困难,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于上月1日在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冶某成功抓获。

经了解,冶某平日游手好闲,没有收入来源,迷恋打游戏和购买游戏装备。入不敷出的他遂动起了歪脑筋,由于之前接触过高价回收手机、以旧换新,冶某开始在“小红书” “快手”等网络平台发布相关虚假信息。当有人询问价格时,冶某刻意将价格报低,并以支付定金为名让被害人转账。案件受害人涉及江西、江苏等多个省市,涉案价值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张亮 通讯员喻军军 何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