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江苏启东:记者进厂荐岗、远程连线推岗、企业HR带岗, 63家企业线上揽才效果好

2021-02-24 11:14:15 来源: 南通网

2月23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带岗直播招聘会火热开启。63家优质企业线上揽才,3706个就业岗位敬候挑选。

演播大厅直播带岗。直播间内,来自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泰盛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HR纷纷化身带岗主播,从企业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解答求职者相关问题。“已经收到了10余份简历,部分人员正在洽谈当中。”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曹春香介绍,企业在去年的网络招聘活动中收获了5位人才,今年企业继续加码线上招聘,期待利用直播带“岗”这种新形式,招引更多优秀人才。

外景记者进厂荐岗。除企业HR代表在演播大厅进行直播带岗外,启东市融媒体中心的外景记者还分别在江苏康耐特光学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直播室实时连线,现场展示企业场景,推介岗位全貌。在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求职者跟随融媒体记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线上感受企业生产、工作氛围。林洋能源招聘工作负责人黄立浩说:“林洋能源是上市公司,这次提供的岗位非常多,所有的岗位都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渠道,欢迎屏幕前的求职者加盟林洋,为林洋发展添砖加瓦。”

远程直播连线推岗。此次网络带岗直播招聘会还在河南洛阳、陕西西乡全程同步直播,两地人社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收看。现场还连线了陕西省西乡县就业服务局局长王涛。“这次招聘会吸引了西乡全县17个镇(办)的近千名求职者。”王涛说。西乡是苏陕扶贫协作对口县,启东市已有15个村和20家企业分别与西乡7个区镇(办)和20个贫困村建立对口扶贫协作关系,累计转移贫困劳动力务工266人,4个扶贫车间吸纳78名贫困劳动力就业。

此次招聘会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直播收看量累计超过10万人次,网络招聘平台访问量3026人次,在线投递简历345人,312人进行了电话咨询,125人进行了在线面试,其中20多名陕西西乡、河南洛阳的求职者进行了远程视频面试。

(作者:韩银平 卢靓)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