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学好党史优服务 岗位练兵强技能

2021

05-24

16:08

来源

分享

5月23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学党史,担使命,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营运技能大赛,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工匠精神”,以比促学提升服务客户的技能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共设置四个环节:党史及业务知识抢答、汉字录入、数字录入、单指单张点钞,涵盖党史党务及营运业务知识要点,全面检验营运人员的业务技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平时不断磨练和赛前扎实准备,分行辖内网点共组成10支战队现场对决。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展现出创优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知识抢答环节,选手们答题准确而迅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汪裕生作总结讲话,向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营运条线是银行安全运营的第一战线和服务客户的前沿窗口,肩负重要职责和使命。他号召营运条线全体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学本领、强技能,夯实基本功,全面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技能突出、专业过硬、作风优良的营运队伍,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推进南京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季晓霞)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