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邮储银行海门区支行走进《政风行风在线》直播间

2021

05-24

16:12

来源

分享

5月19日,邮储银行海门区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谢继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由中共南通市海门区纪委、海门区监察委、海门区委大督查办及海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政风行风在线》节目,与全区广大听众、微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直播期间,支行上线人员详细介绍了2020年支行在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成效。直播过程中热线电话不断,支行上线人员就市民关心的邮储银行信用卡、信贷业务、特色惠民业务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全面系统的回答。

下一步,支行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运用多种沟通方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展示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        (陆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