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同温战邮事迹,共促民生发展-南通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 第三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2021

05-26

15:0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21日,南通市人社局机关四支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同温战邮事迹,共促民生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南通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晓民,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卫东;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党委委员、副行长朱丽,以及人社局机关四支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书记讲党课,党建知识竞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三个方面展开,双方党员一同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温战邮、展未来。

南通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人社局机关四支部第一书记杭晓民同志作“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专题党课,表示南通市人社局将立足当下,做好南通人才引流,为促进南通民生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力量。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同志作“不忘初心、满怀激情,汲取信仰力量、勇担历史使命”专题党课,从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党史,表示下阶段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与人社局联合共促南通就业创业。

接着,双方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围绕党史、党章等方面展开,充分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现场的气氛。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邮政博物馆,同温战邮精神,共忆爱心邮路事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提升了政银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以党建促共建,共助民生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陈彬彬)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