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张家港农商银行“五四”青工技能大赛结果出炉,南通分行获团体一等奖

2021

05-26

15:1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5月23日,张家港农商银行举办的第九届“五四”青工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南通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辖内海门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

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手工识假点钞、翻打百张传票、录入百张凭证四项内容。南通分行全辖各参赛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技能在比赛中喜获佳绩,辖内员工干利华、马文文、王唯娇、张佳伟、张晨露荣获大赛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等多项奖项。

耀眼的成绩离不开辛勤的汗水。赛前,南通分行辖内各支行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参赛选手们开展集训,选手们积极练兵,相互切磋技艺,南通分行计财运营部组织辖内六家支行开展内部预赛,全力备战总行青工大赛。

张家港农商银行南通分行表示,下阶段会将员工技能提升训练常态化,不断丰富练兵形式、巩固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优化柜面服务质量,更好地展示新时代员工风采,促进服务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张家港农商银行“伴随你我、成就大家”的服务理念,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献礼建党100周年!文 | 通讯员周湘 记者张水兰 图 | 通讯员周湘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