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南通电子口岸打造“e”网服务特色党建品牌

2021

05-27

09: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姚毓荣)21日下午2点50分,中国南通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在船舶数据申报时出现异常问题,导致数据无法正常申报,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客服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对系统申报数据进行核查,发现英文船名备案信息与省口岸船舶备案信息不一致,经调整,数据正常申报。

电子口岸公司党支部紧扣“服务智慧口岸、服务贸易便利化”理念,探索创新“互联网+外贸+党建”平台新模式,打造“e”网服务特色党建品牌。依托于全市唯一服务外贸进出口通关政务平台建设,将党建服务与外贸企业服务相结合,并通过技术手段持续优化提升平台服务质量,为民办实事,技术、客服团队提供全天候7×24小时在线服务,助力全市6000多家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电子口岸公司围绕平台技术保障组建“党员先锋岗”,以攻克急难重繁的开发任务。2020年7月,南通跨境综试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为促进综保区进口基地发展,吸引更多进口贸易电子商务企业到南通进行通关,进而吸引物流公司选择南通作为集散地,进一步拓展保税业务。电子口岸公司围绕平台政务服务成立了“巾帼服务队”。以党支部为战斗堡垒,支部客服服务团队的2名党员,带领客服“红色娘子军”,以云小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平台整体服务水平,服务更多的外贸企业平台顺利通关申报,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红利。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