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多举措扎实开展“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2021

05-27

14: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以“学党史守初心,筑牢清廉防线”为主题,多举措开展“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廉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先进个人——南通市海门区监委委员黄雅静为全体干部员工开设了一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从党中央对金融领域反腐工作的部署安排出发,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以案为例,通过观看反腐工作警示教育片,剖析银行系统廉政风险点,并提示要做好廉洁教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组织学习《金融案鉴》读本。在深入学习2021年总省市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金融案鉴—金融领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纪委书记重点选取了《读本》中的典型案例,从风险梳理、办案手记、警示剖析等角度进行解读,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员工对读本中的案例进行举一反三,结合本地金融犯罪案件进行了心得交流,表示作为金融行业员工,要恪守职业操守,警钟长鸣。 (施菁菁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