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1

05-27

14:5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5月,工行南通通州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南通分行统一部署,围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做好知识固定宣传,做实网点阵地宣传,做细重点客群宣传,持续加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切实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

做好知识固定宣传。该行充分利用电视宣传屏、网点门楣跑马屏等固定渠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增强活动对客户的视觉冲击,向公众进行存款保险知识普及。统一印制的海报、折页、“存款保险明白卡”等宣传材料,及时配备到每个营业网点,摆放在厅堂客户等候区、填单台、柜口等区域醒目的位置,供客户阅读了解知识,着力营销浓浓的宣传氛围。

该行开展“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小讲堂”活动分享存款保险知识。就客户最关心的“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哪些范围”“偿付限额是多少”“存款人需要交纳保费”“如何进行偿付”“存款保险基金怎么管理”等问题,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提供的宣传资料和口径,向到店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提高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度,扩大活动宣传受众教育覆盖面。

该行积极落实“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商圈、进机关”要求,加大对社区居民、务工人员、商户人员等重点人群及薄弱环节的宣传力度。组织青年小分队,深入周边社区、街道,对重点人群进行定向宣传,通过发放传单、折页,集中开展《存款保险管理条例》相关知识解答等,现场解答百姓对存款保险知识、安全理财、网络安全及工行金融产品,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面向务工人员,该行强化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和案例警示,增强职工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提升务工人员理性投资意识,进一步规范自己投资行为,主动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维护存款人的利益。 (庞卫昌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