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听取专题宣讲

2021

05-28

09:09

来源

分享

昨天,市四套班子领导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南通驻点指导组组长秦景安作专题辅导宣讲。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宣讲会。王晖、黄巍东、庄中秋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秦景安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公正司法》为题,从“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落实“三个规定”面临的主要问题、贯彻“三个规定”的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徐惠民在主持讲话时说,专题宣讲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防火墙”、在行动上划出“高压线”。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三个规定”,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切实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的良好局面。要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和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的关系,市、县两级党委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近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还将对全市市管干部进行“三个规定”集中宣讲并组织签订公开承诺书,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记者朱文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