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报到

2021

05-28

14:4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5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联合如东县掘港街道青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报到”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围绕共建签约、共建赠书、齐颂党恩、齐唱党情、红歌合唱等环节开展。此外,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还特别安排宣讲员对社区党员进行反诈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反诈意识,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行见效。

blob.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了结对帮带、双向促进、供求互补、联合发展的基层党建格局,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区域融合力、发展推动力。

该行将以此为出发点,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实干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步媛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