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管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集中培训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2021

05-30

08:0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管干部专题培训班集中培训通过主分会场在市委党校等地同时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作培训动员。

陆卫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是聚焦关键少数,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思想引领,确保领导干部政治素养过硬过强的关键途径;是汲取历史经验,推动现代化新赛程跑稳跑赢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意图和安排,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严守纪律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充分消化培训内容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聚焦真学深悟,真信笃行,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工作实践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通盘考虑,强化系统思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委中心工作和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五天,会前,学员们利用两天时间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29日至31日,学员们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的党史观与实践、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历史等,并开展自主调研,撰写心得体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