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塞尔维亚驻沪总领事

2021

05-31

08:2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友协会长黄卫成会见塞尔维亚驻沪总领事戴阳一行,就推动贸易、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自2017年南通与塞尔维亚兹韦兹达拉区签署《友好合作意向书》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目前,南通有梦百合家居、伟越电器、南通三建等3家企业在塞尔维亚投资项目,市二中与贝尔格莱德第六中学缔结国际友好学校,塞尔维亚南通商会也有会员70余人。疫情期间,两地互帮互助,再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铁一般的友谊”。

黄卫成介绍说,南通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近年来各种资源、机遇持续叠加,为南通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他希望塞尔维亚驻沪总领馆今后继续支持和关心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南通引荐高端合作项目和人才,关心在塞尔维亚的通商,推动双方在合作领域和合作层次上实现跨越式发展。

戴阳对我市在疫情期间对塞尔维亚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在塞创业发展的南通企业,推动双方在贸易、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使双方的友谊更加坚固。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