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工信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2021

05-31

08:2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开始。记者27日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专项资金支持重点有五类:技术改造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数字经济培育创新、龙头骨干企业培育、产业升级平台建设,旨在遴选一批技术水平高、对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有显著促进作用、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带动作用的好项目,提高资金支持集中度,增强企业获得感。

专项资金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支持企业应用自主创新产品、技术、装备等,实施技术改造,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以及本质安全水平;支持企业在重点领域完成对技术熟化、中试验证、批量生产等工程化阶段瓶颈持续创新攻关,重点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五基”产品、重大装备短板、关键软件和系统等“卡脖子”技术和产品;支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平台、安全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据产品化以及数字经济服务体系建设;支持龙头企业兼并重组、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单项冠军”企业能力提升、标准领航质量提升;支持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集群发展促进机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产业人才培训等产业支撑平台;支持绿色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项目申报主体必须满足的基本条件有: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正常经营1年以上(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前瞻类项目可不受经营年限限制;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诚信守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无严重失信行为;在建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等等。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单位进入省工信厅网上政务服务一张网旗舰店,点击“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进入申报页面,在线填写项目申报表并上传其他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的受理时间至2021年6月30日20时截止。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