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银政携手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1

06-02

09:02

来源

分享

5月27日,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之“金融知识进校园”,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增强金融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理财经理为200多名师生代表讲解了征信知识、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诈骗、认识新版人民币等知识,并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突出。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由江苏银行海安支行和明道小学共同创建的道德银行,并向明道小学贫困学生捐赠了读书卡。

本次活动是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织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走新的特色实践,既普及金融知识、实现金融教育深度融合,又营造了银政校三方党建引领、共促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开辟了新思路、拓宽了新渠道。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 刘俊华)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