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环球 > 正文

日本足协宣布取消日、牙友谊赛

2021

06-02

09:59

来源

分享

牙买加队 10人检测有误

据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足协1日宣布,因为牙买加队10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未达到日本方面的要求,球员被禁止登上前往日本的航班,原定于3日举行的日本国家队与牙买加队的友谊赛被迫取消。

牙买加队20多名球员计划分两批抵达日本,第一批从美国转机的球员已经先期抵达,第二批从欧洲抵达的10名球员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转机时,被发现新冠病毒检测证书有问题,该10名球员被禁止登机。

按照日本方面的防疫要求,所有球员必须在比赛前三天,也就是最晚在5月31日抵达,进行比赛前的观察。由于错过了这一日期,日本足协被迫宣布取消比赛。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足协并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他们将征求专家的意见,并对事件进行调查,希望以后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

被禁止登机的球员大部分效力于英国的球队,其中包括沃特福德队的格雷和布里斯托尔城队的马里亚帕。

这场友谊赛原定于3日在札幌举行,比赛被取消后,日本国奥队将取代牙买加队,与成年队进行友谊赛。日本国家队将利用这场比赛为本月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热身。 王子江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