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期待你的加入!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选聘10名工作人员

2021

06-03

18:29

来源

分享

想和小编成为同事吗?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面向社会 

 公开选聘啦! 

南通日报

是中共南通市委机关报

前身《江海报》

作为苏中四分区机关报

创办于1941年

创刊于1942年元旦

是一份

有着80年的光荣历史的革命老报


目前

我们拥有

南通发布客户端

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三角洲杂志

以及各类微信微博

全媒体矩阵

在这里

南通报人能拍会写

在主流中不断奔跑,做更好的自己

只要你有新闻梦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

为你的梦想

开放更广阔的平台 给你更高的起跑线

岗位名额

▲点击图片可放大看详情

选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原985、211高校中文或新闻专业毕业生;

2.在县(市、区)级以上媒体采编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曾在设区市及以上媒体发表新闻作品或在设区市及以上优秀作品评比、新闻业务竞赛中获奖;

3.具有全媒体思维和理念,熟悉各种传播载体的传播规律、传播知识、传播技能,有新媒体平台2年及以上数字开发、产品设计、技术运维、用户体验以及在新媒体策划推广等工作经历,曾有原创新媒体作品(单独完成或第一作者)产生广泛影响,获得设区市及以上奖项;或在新媒体领域拥有某项成熟技能或特殊技艺。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聘: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3.按照有关规定,在试用期内及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选聘的其他情形;

5.不符合选聘要求的其它情况。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一)时间。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前(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二)地点。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世纪大道8号报业传媒大厦2405室)。

(三)提交材料。报名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的作品原件和复印件,《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表格见下方附件)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选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电话通知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二)专业能力考试。组织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三)确定考察对象。根据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

(四)组织考察。集团人力资源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并形成考察报告。

(五)确定选聘对象。综合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成绩、考察结果、岗位要求等情况,提出综合排序,由集团党委研究确定拟选聘人选、工作岗位等。

(六)体检。组织拟选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排序递补。

(七)公示。对体检合格者,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的,正式聘用。

(八)办理聘用手续。

薪酬福利

(一)依据岗位和工作能力,提供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实行同工同酬,有完善的薪资增长机制和创新奖励机制。特别优秀者薪酬可面议。

(二)完善的社会保险福利待遇,按月发放住房补贴,缴纳住房公积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享受带薪年假、高温费、工会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结婚(生育、住院)慰问、健康体检、优秀人才疗养等。

(三)符合人才招录政策的,给予相应的专项补贴。

职业发展

(一)提供青蓝工程、培优计划、轮岗提升、岗位培训等全面培养计划和广阔职业发展平台。

(二)有完善的职务、职称晋升评定体系,保障优秀年轻同志的成长。

(三)择优推荐参加省委宣传部与南京大学联办的新闻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研修班的学习(学制两年)。

纪律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信息发布平台:南通网(www.zgnt.net)、南通发布APP。

咨询电话:0513-68218825、85118995

监督电话:0513-68218819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021年6月1日

附件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