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迎接建党100周年,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启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

06-04

17:11

来源

分享

6月3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召开半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启动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建党100周年重要时期,全力以赴确保整体运营和金融服务的持续、安全、稳定、高效。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慧力出席会议并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欢庆的盛事。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系列安排部署,明确要求抓好安全生产、防范重大疫情和重特大自然灾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行上下务必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行关于建党100周年各项保障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安全运营、秩序稳定。

会议强调,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动员社会各界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全行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明确安全排查清单,推进安全风险排查化解、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应急演练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会上,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裕生具体部署安全管理工作,代表分行安全生产委员会与辖内各网点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

安全经营,责重于岳。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责任细化落实,扎实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化解,为安全运营、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获得南京银行总行“安全保卫先进集体”、南通市公安局颁发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内外部荣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统筹好安全与经营、安全与稳定的关系,常抓不懈做好安全领域各项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钱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