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日晖支行“爱心驿站”为劳动者开启温暖空间

2021

06-07

15:2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真是太热了”负责停车管理的李师傅感慨道。 

下午1点半,她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工作地点附近的工行南通如东日晖支行,准备在“爱心驿站”歇歇脚。 

“忙了这么久,能坐下来喝口水,凉快一会儿,真不容易。”李师傅接过大堂经理递过来的水一饮而尽。 

李师傅是日晖支行爱心驿站的“常客”了,最近,她每天都来这里歇歇脚,用她的话来说“喝杯水,坐着休息休息,再继续干活。”起初她还会觉得不太好意思 ,现在感觉跟在自己家里一样。 

为方便周边的户外劳动者,工行南通如东日晖支行设立“爱心驿站”,为交警、环卫工人以及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专项暖心服务。驿站内设置了饮水机、充电宝等设施,可以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冬季取暖、夏季避暑、临时休息、泡茶饮水、手机充电等各项便民服务,只要他们有需求都可以寻求帮助。  

“户外劳动者都很辛苦,尤其是夏天,顶着烈日连续工作,希望我们的‘工行爱心驿站’能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南通日晖支行网点负责人说。一杯水、一声问候、贴心的休息设施,“工行爱心驿站”让整个营业大厅变得更加温馨。 

同时,“工行爱心驿站”也是金融爱心知识宣传的一个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及工作人员的讲解,让他们在休息的同时,也可以了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有效提升其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杯水,一把椅子,一句问候,看似微小,爱心无限,温暖了整座城市,不仅是一份便利服务,更是对户外工作者的职业尊重。近年来,南通如东日晖支行始终坚持从细节着手,倡导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从身边做起,助力微公益,弘扬大爱心,积极践行着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着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王若涵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