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特殊服务让客户温暖到心

2021

06-07

15:2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客户王先生匆匆赶到工行南通海安曲塘支行为其母亲支取拆迁批量开立的存单。大堂经理按流程告知王先生批量开立的存单需要先由本人激活后才可支取。王先生听罢特别激动,声称不管如何必须要拿到这个钱。

大堂经理经过耐心询问得知,原来王先生的母亲已经卧病在床1年多了,因行动不便,一直没有来网点支取存单,最近老人病重急需这笔资金,故而不得不由王先生前来代为支取。 

大堂经理立即将这一情况向网点负责人汇报。随后,曲塘支行按照特事特办的服务要求,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带上业务所需资料随王先生来到了老人家里,仔细核对身份后为老人办理了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手续,耐心与老人进行沟通,确认业务真实性,随后又陪同王先生回到网点办理了代理存单激活手续。

“非常感谢,辛苦你们了,上门服务解决了我家的大难题啊!”拿着存单支取的现金,王先生对于我行特事特办的服务连连称赞。 

工行南通海安曲塘支行地处全国重点镇曲塘镇,拥有庞大的乡村老年客户群体,网点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该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认真核对客户意愿的基础上,提供双人上门服务,做好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今年以来,网点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服务客户,特殊服务已达十余笔,服务客户遍布曲塘镇周边各个村。(柯赛男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