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门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

06-07

15:2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工行南通海门支行以“深学党史践初心,真抓实干开新局”为主题,举办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该行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逐步走向胜利的光辉奋斗史。同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作为先锋模范,在各项工作中要起到排头兵作用,支行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号召大家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明确了党建对日常经营工作的引领作用,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支行的经营发展做出贡献。 

下阶段,该行将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利用班后时间,结合“党史百年天天读”继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养分,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施菁菁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