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王晖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研

2021

06-08

09:1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汤晓峰 李彤)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南通沪苏跨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和市委、市政府支持苏锡通园区一体化发展等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一体化运行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释放管理效能,更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S336省道是主城区与海门区的重要交通连接线,目前S336(开发区界-S223)正在实施改造工程,王晖指出,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底前建成通车。作为今年我市重大产业项目,捷捷半导体高端功率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厂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年底前结构封顶,王晖指出,要一着不让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节奏,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南通常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动力系统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母公司联测科技于今年5月份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王晖走进技术调试车间和航空发动机动力试验室,仔细询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股权结构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高设备零部件的国产化率,提升自主可控能力,同时与南通职业院校加强合作,通过订单式培养人才,有效缓解用工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晖听取了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王晖指出,苏锡通园区一体化运行以来,园区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砥砺奋进争一流,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自身方位、扛起时代使命,心无旁骛抓好园区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突出集约式发展,大力推动人口集聚、产业集群、土地集约,不断提高园区人气、产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要提升园区管理效能,进一步理顺市级和园区、园区和镇的管理职能边界,接住、用好市级各赋权事项,最大限度激发管理活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保障水平,切实提高园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调研。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