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视频·直播 > 正文

通大学子拍摄毕业照定格美好时光

2021

06-14

08: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离别的六月,是一支哀愁的歌,为大学校园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感伤。时光如梭,匆匆难再,当初青涩的新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各自摸索前进,含着笑挥手作别,却不知何时才能相聚,拍一张毕业照只要千分之一秒,定格的时光却是四年的朝夕相处,将成为每个人一生永恒的怀想。

 

随着毕业时间的临近,在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啬园校区,不少大四毕业生开始在校园里拍摄毕业照,张謇像前、孔子像、操场、教室等地方都是高频入镜场所,这些地方都是学校具有标志性的地点,也是同学们留下回忆最多的地方。毕业之际,毕业生们都希望在把通大的时光“打包”、将通大的青葱岁月带走。根据各个学院安排,各班同学、学院领导、老师共同拍一张合影,定格下在通大奋斗的美好时光,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开始照各类毕业照,有一本正经的学士服照片,也有搞怪的个性造型。在这个初夏的时光,离别虽然有丝丝伤感,但更多的是开心的欢笑和奔跑的足迹,奋斗的青春在校园静静绽放。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