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唱响时代主旋律 凝聚发展正能量

2021

06-16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调研南通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精神。

陆卫东指出,要抓牢抓实专题学习,在感悟思想伟力上见真章,把对所学所思所悟展现出来,形成并发表一大批好的理论体会文章。要抓好抓活宣讲宣传,在做到精准精彩上见功夫,不断增强宣讲宣传的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落细落实体制机制,在把实事办好上见真情,加快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事项,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聚力开创新局,在凝聚发展动能上见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切实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陆卫东强调,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重要阶段,要切实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持续强化思想理论建设,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报道,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精心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