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王晖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委会视频会议后强调 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

06-16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李彤)1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委会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续会,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精神,并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晖指出,要全力以赴扛牢安全发展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抓好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王晖要求,动真碰硬推进城镇燃气专项治理,按照全省城镇燃气安全“七个一”行动和市相关部署,以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群租房、餐饮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使用燃气行为,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燃气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城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聚焦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防汛防旱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严管严控,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王晖强调,要严而又严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应急值守,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绝对过硬的作风,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副市长王洪涛、王晓斌,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会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