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邀请企业和个人参与打造法治营商环境 我市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

2021

06-17

10:1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经严格审查和优化筛选,我市确定南通沪望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聘任王建勋等20名同志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16日的授牌聘任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等共同为企业联系点授牌,向监督员颁发聘书。

选定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和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是我市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执法监督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促进全市行政执法单位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服务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

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和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聘任期限均为三年,将对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姜永华希望大家切实发挥企业优势和个人专长,勤于学习、明责尽责、动真碰硬、创新方式,努力做到“会监督”“能监督”“敢监督”“善监督”,切实肩负起监督行政执法活动、改进行政执法、推动依法行政的光荣使命;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制度保障、主动配合,为企业联系点和特邀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佳条件、营造最优环境,为我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