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老侨眷舞墨颂党恩

2021

06-19

16:1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冯江老先生书画展18日在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开展,100余名书画爱好者和居民参加活动,欣赏精湛的书画艺术。

年近九旬的冯江先生是一位老医生和老党员,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中国书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然潜心书画艺术创作。退休后以"退而不休"的精神专心于华侨书画艺术事业,热心公益,服务大众。

此次参展书画100幅,内容丰富,有气势磅礴的毛主席诗词书法、有展现南通新气象的美景、有体现清廉的荷花翠竹、有展现抗疫医护人员的特写、有祖国大好河山的画卷;其中《春色满园庆百年》是冯老的新作,以传统的笔墨色彩,绘出生机勃勃的春景,表达对党的深情。丰富的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赢得观众的好评。

此次画展由厂北社区党委举办,是社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社区党委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开幕式上,不少居民边欣赏书画,边和书画爱好者请教。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4日,给社区的居民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陆芳 文 李斌 摄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